贝克街小分队

两个DC😂😂
欢迎来找我玩

这三集我是真的在疯狂截图,绿箭这个低配版蝙蝠侠终于受到了制裁,来自Barry.蝙蝠侠迷弟.Allen的意味深长的笑,我真的要笑死了,害怕自己粉头跑到别人那里去的糖哥异常暴躁,当然最后他也嫌弃了一把抱抱狂魔巴里艾伦,太狠心了23333333
当他说到人人都喜欢Barry的时候真的疯狂点头,他真的太好了,漫画就不用说了,一个能在不义联盟把我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人当然值得这样的夸赞啊,就算我经常吐槽剧闪和影闪,也会觉得他们太暖了,曾经超级喜欢闪电侠剧里每集后面的那些话,但是后面好像就没了,但是它真的是在高三的时候给了我许多安慰和估计,影闪也很可爱了,毕竟是被央视夸过的小可爱233333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