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小分队

两个DC😂😂
欢迎来找我玩

超级生气

为什么总有人在吵什么影闪没有剧闪好,而且还上升到对演员的攻击,GG很帅演技又好我们当然知道,但是E妹也有很多经典的作品好吗,人家是很优秀的电影演员,而且说句不好的话,E妹的知名度肯定比GG要高啊,都是GG的粉丝,你们能不能不要给人家招黑!

还有说影版弱的,那是正联,不是闪电侠的个人solo,大超还是最主要的主角好吗,闪闪的戏份已经很多而且不可替代了,闪粉看得还是很开心的好嘛。老爷全程划水人家说什么了吗??(划掉)而且我觉得说能力的话,剧版是最不该拿出来了,说实话我是真的讨厌闪电小队这个设定,硬生生的削弱我闪的决策力和行动力,好多人竟然还说闪电侠拖累队友我就?????而且电视剧因为设定的关系,我是真没看出来闪闪有什么厉害的。。。。电影的闪只是初出茅庐好吗,电影的世界观要大很多,队友和对手不知道比电视剧厉害多少,都是秒天秒地的存在好吗,只要能一直拍下去,我闪快到变态都可以(当然能不能等到那一天还说不定),而且我觉得影闪一个人研制战衣加入正联什么的,还和大超正面扛过。。。虽然被追着打,但是绝对不比剧闪差。

黑人家性格的,其实看了那么久,我都没看出来剧闪是什么性格,真的不如影版鲜明。但是说实话,虽然影闪超级可爱,但是性格真的。。。。编剧太想把他打造成正联的小蜘蛛了吧。。。巴里怎么能那么逗比。。。。绿灯闪电两个人的搞笑效果都让他一个人担任了啊→_→,无论是剧闪还是影闪,和漫画都差的好远,这点是最让人伤心的。

说这么多,我只想说,无论哪一个闪都有他存在的原因,看不下去那是编剧和作品的关系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。。。反正我的漫画闪还好就行,你们吵你们的(偶尔吸一下GG和E妹也是很不错的),后面的闪是个什么样子我也管不着,反正有他就行。。。。。

但是还是好讨厌闪电小队!!!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