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小分队

两个DC😂😂
欢迎来找我玩

关于衣服的争执。。大概是小小姐找普娘出街,然后看见普娘穿着白上衣+裙子这种不配套的衣服,于是
  “我的天哪,您怎么能穿这种衣服。。。。”
  “别大惊小怪的,弗朗索瓦兹说了,以后这种衣服肯定会流行的,
  “当然,你这种古板的大小姐肯定是不会理解的~
  “您这个大笨蛋小姐!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阿普和小少爷的场合
  “其实我妹还穿过更奇怪的裙子,比如把脚踝都露出来。”
  “等等,您的意思是说,上次我和贝什米特小姐出门时她把鞋子露出来是故意的?!”
  “大概。。。”
  “。。。我还以为是马车的缘故,还跟她说‘小心不要让人家看到您的脚’。”
  “哈哈,古板的小少爷一定被嫌弃了”
  。。。

  “等下,你什么时候和我妹单独出去约会的!!!!!”――by迟钝的阿普
  “只是一起去听音乐会而已,您这个大笨蛋先生!”
  “顺、顺便给您挑选生日礼物。”
  “小少爷TAT”
――――一件裙子引发的血案―――――
  私心觉得普娘又有些标新立异,又是和法姐是小伙伴,肯定是时尚风向标啊,虽然有时候会带歪(笑cry)
  小小姐嘛,虽然很注重穿着,但是实在不懂为什么会突然冒出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(⊙▽⊙)
  额。。阿普和小少爷,虽然不是直男(什么鬼),but估计在服装方面还是直男审美。

好吧其实这两种衣服出现前后差了几年,后一种出现的时候前一种已经流行了,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。
另外,发型什么的别找我,实在不会画了(手动再见)

评论(1)

热度(43)